Fandom

魔獸世界百科全書

艾薩拉

181個維基
頁面
增加新頁面
討論0 分享

艾薩拉(Azshara) 編輯

性別:女

種族:夜精靈/半神

亦稱為: 人們的祝福之心、月神之女、生命之花、月亮之花、我族的榮耀、她的榮耀、啟發之光、月亮之光、千月之光、月亮的光輝、完美的視界。

  艾薩拉女王一出生就帶有金黃色的眼睛,在大爆炸前的夜精靈族裡這是非常少見的。因此,金眼珠也普遍的代表了未來有著豐功偉業的象徵。確實,艾薩拉成為了所有夜精靈社會裡最受愛戴的王室。但同時她也是最後一個。她的統治引起了先祖之戰及大爆炸,在這之後夜精靈社會也經歷了徹底的大改變。

尋求終極力量 編輯

  艾薩拉女王有著強大意志、操縱性的特質、無人能比的美麗並且具備了遠超過所有其他夜精靈的魔法天份。作為精靈貴族的其中一支並且為王位的唯一繼承人,她一直以來就對永恆之井很著迷。在艾薩拉登基後,她徹底滿足了她的慾望。並下令在井的其中一邊興建金碧輝煌的華麗宮殿。

  為了取悅他們的女王,貴族們提議夜精靈的首都應該重新以女王的榮耀來命名。艾薩拉優雅的接受這提議,並且在激烈的辯論後,城市的名稱終於改為辛薩拉,或是"艾薩拉的榮耀"。在每個地方的夜精靈歡喜的慶祝城市的新名字,他們熱愛女王的程度不亞於不信任墮落的精靈貴族。但她個人獨特的魅力使她的子民們一點也不認為她是精靈貴族的一支。

  艾薩拉和她朝廷的宮殿在落成後很快的就聚滿了居民。很多居住在宮殿裡的精靈貴族把一生都奉獻在研究井水。當他們被慾望給控制後,這群精靈貴族以毫無節制的速度吸取了井水的魔法力量並且把毀滅性的能量引導成前所未見的巨大魔法。永恆之井也不斷地給人們帶來混亂。暗黑風暴從井水的表面躍出,井水逐漸轉黑直到變成完全的黑色。

榮耀的夢想 編輯

  薩格拉斯燃燒軍團的創造者,感應到了精靈貴族強大的魔法並從扭曲虛空發出他的聯繫。沒有花費多大工夫就把所有在宮殿中的精靈貴族說服了,包含了艾薩拉,使他們臣服在薩格拉斯的意志下。他們馬上丟下手邊的工作並專注在把整個軍團引進艾澤拉斯。被迷惑的貴族們主要任務就是加大並穩定由扭曲虛空到艾澤拉斯的傳送門,好讓薩格拉斯本人可進入這世界。他承諾將把這世界重新改造成天堂。

  在被惡魔混入他們的生活後,精靈貴族日以繼夜的趕工並開始召喚惡魔。當環繞在井水周圍的風暴逐漸險惡擴大時,一群害怕擔憂的夜精靈民眾聚集在王宮外,希望能得到他們女王的解釋。最後王宮的大門終於開啟,一群惡魔大軍衝出並開始濫殺首都的無辜居民。只有在王宮內侍奉軍團的精靈貴族安然無恙。在薩格拉斯的完整奴役下,王宮的守衛目睹了一切的屠殺並冷漠的看著他們族人死去。

  女王認定薩格拉斯就是她最後可以信任的同伴,並且相信在他抵達艾澤拉斯後也將拜倒在她裙下。日子一天天的過了,她變得很沒有耐性並下令限制永恆之井的魔法令其能量只能供軍團和精靈貴族奴僕使用。她的首席副手,薩維斯領主,和其他在王宮內的精靈貴族及軍團士兵一起實行了女王的想法,在井的周圍豎立了一道魔法壁壘。

阻撓計畫 編輯

  突然與井水隔絕,夜精靈防禦者明白了毀滅性的事情發生了。從首都逃出的難民向黑石要塞的領主庫塔洛斯˙黑羽傳達了惡魔入侵的消息。庫塔洛斯把剩下可作戰的難民編入他的軍隊中,並且向首都征討。先祖之戰也就此展開了。

  在其他盟友的幫助下,德魯伊瑪法里恩•怒風摧毀了魔法壁壘並殺了薩維斯。艾薩拉於是命瓦羅森為新的顧問並負責跟軍團聯繫。此時軍團已經分裂了:很多惡魔小兵通通上了戰場而不是協助穩定來自扭曲虛空的傳送門。艾薩拉視庫塔洛斯優秀領導反抗軍勢力為拖延薩格拉斯抵達的最大主因。所以她下令瓦羅森徹底殲滅庫塔洛斯,瓦羅森忠心不二的服從並派人暗殺了高貴的勇士。

納迦的誕生 編輯

  即使燃燒軍團有著艾薩拉的協助,扭曲虛空的傳送門最終還是在薩格拉斯抵達艾澤拉斯前被關閉了。雖然傳送門終止意味著艾澤拉斯免於惡魔的入侵,但永恆之井卻禁不住後來的魔法汙染,它本體開始崩壞。猶如受到巨大之鎚的猛擊,艾薩拉的榮耀和永恆之井捲向海洋之中。永恆之井在完全的被沖毀前也刺穿了熔火之心

  史前的卡林多開始分裂,海水湧入填補了新的土地空缺。艾薩拉女王、她的侍女、她的守衛、以及一些其他居住在王宮的精靈貴族也被捲入急水當中。他們應當要被溺死但卻受到詛咒而轉化成納迦

  至於艾薩拉本人有沒有也被轉化了呢?有沒有可能在過了一萬年後她還是活著呢?諸如此類的問題在今天幾乎已經沒有人過問。只有少數納迦以外的人知道艾薩拉的故事,且那些記得故事的人都認定她早就死了。不管如何,納迦崇拜艾薩拉並把她視為半神人。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