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這令人畏懼的死亡騎士,魔獸世界的第一個英雄職業,並非普通的冒險活動就能證明他或她在艾澤拉斯的戰鬥中的價值。不再是巫妖王的僕從,他們以經驗豐富,難以應付的對手,身著重型護甲裝備並且懂得操弄許多受到巫妖王控制時所學會的致命禁忌法術這樣的特質開啟新的職業生涯。

死亡騎士的歷史 編輯

黑暗中的正義
奧格瑞姆.末日錘第一次以部落的酋長的身分行動就是摧毀暗影議會的獸人術士。以術士的懲役作為交換條件,他不情願的饒恕了議會的前領袖--古爾丹;相對的,保證會創造出一批力量強大的戰士為部落效命。對那些被殺害的議會成員的靈魂所進行的實驗進行了一陣子後,古爾丹成功的將通靈師泰朗.血魔的靈魂植入一名暴風城陣亡騎士的屍體內。第一個令人畏懼的死亡騎士就此誕生。古爾丹也將其他議會成員的靈魂進行轉化,創造出了這群墮落的戰士,正是第二次戰爭時期給艾澤拉斯帶來了混亂與恐懼的一群。

隨著古爾丹的逃亡和滅亡,一部分的部落,包括死亡騎士在內,從黑暗之門撤退至德拉諾。但多數存活下來的死亡騎士在德拉諾崩解後就消失蹤影,只有泰朗.血魔例外,那無法安寧和依舊憤怒的靈魂還存在於外域的黑暗神廟中。

巫妖王的忠誠戰士
德拉諾崩壞的數年之後,力量強大的巫妖王培育出新類型的死亡騎士:天譴軍裡凶惡受符文支配的戰士。其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阿薩斯.米奈希爾王子,一個曾是白銀之手騎士團中的偉大聖騎士,一心想拯救人民在鋌而走險的情況下,犧牲自己的靈魂只為得到傳說中的符文刃霜之哀傷。

有別於古爾丹的死亡騎士,現今的死亡騎士其實是那些失去信念,並以自己的靈魂和巫妖王作為永生交換條件的聖騎士們。在戰鬥中失去生命的死亡騎士們很快的再次被復活,只為繼續完成主人所交付的命令。

自從阿薩斯破壞了寒冰王座並與巫妖王合為一體,死亡騎士的力量和兇殘有增無減。現在這些受到詛咒的兇殘戰士們,迫不及待的等待著巫妖王下達命令,好讓他們再次肆虐艾澤拉斯。

職業資訊 編輯

開啟和創建死亡騎士
只要在你所使用的魔獸世界帳號中至少有一個55級以上的角色,你就可以在帳號中創建任何種族的55級死亡騎士(如果是PvP伺服器,死亡騎士的陣營必須和目前使用中的角色同一方才可以)。進入遊戲世界後,新創建的死亡騎士會有一系列的任務來幫助玩家熟悉新技能。你可以在一個帳號中的每一個伺服器裡都創建一隻死亡騎士。

職業定位
坦克: 不管是小隊或團隊,穿著鎧甲的死亡騎士都能夠勝任坦克一職。他或她在坦怪時的傷害輸出也相當可觀。
傷害輸出: 死亡騎士也能經由強化和護甲變化來擔當傷害輸出的角色,能施放使人力量衰弱的疾病效果,當然也能直接造成對手的傷害或立即的攻擊。

天賦樹
死亡騎士的天賦種類包含了血魄、冰霜、和 穢邪。

血魄:此天賦著重在武器、護甲和攻擊。 冰霜:此天賦著重在操控、還擊和連續技。 穢邪:此天賦著重在法術、召喚物和疾病。

符文系統
死亡騎士力量的來源就是符文和符能機制。死亡騎士所施展的技能,適時的搭配符文和符能可以大幅強化他或她的傷害輸出或坦怪能力。

符文: 死亡騎士的各項技能都需要符文的能量,符文的種類可以分為三種:血魄,冰霜和穢邪。根據技能的不同,有時候只需要單一種類的符文但有時也需要不同符文的結合。每當符文使用後,在下一次可以使用之前都會有技能冷卻時間。死亡騎士可依照不同的需要,在一定的時間內調整六種符文來符合需求,以幫助他們因應不同的角色定位。舉例來說,一個坦怪走向的死亡騎士可能會希望身上多一點冰霜類型的符文。
符能: 當符文技能使用時,死亡騎士還會產生另一種稱之為符能的力量。死亡騎士會有幾項技能會消耗所有可用的符能,其效果的顯著程度取決於可使用的符能多寡。如果沒使用的話符能會隨時間遞減,類似戰士的怒氣值。

生物召喚
藉由死亡的生物來製造出自己的爪牙是死亡騎士的一項核心技能。

死者復生: 死亡騎士可以召喚出一隻食屍鬼作為夥伴,不管在什麼地方都可以。
亡靈大軍:這項引導法術會召喚出一群不死爪牙,並且攻擊死亡騎士的敵人,但這些不死爪牙存在的時間很短就會崩解。
召喚死亡戰馬: 每個死亡騎士都可以召喚一匹死亡戰馬坐騎。需透過完成指定的任務來獲取召喚技能。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