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魔獸世界百科全書

杜洛坦

181個維基
頁面
增加新頁面
討論2 分享

檔案 編輯

種族:獸人

職業:戰士

存歿:歿

頭銜:霜狼氏族酋長

性別:男

關聯:索爾(子)、達拉卡(配偶)、奧格林.毀滅之鎚(友)

少年時期 編輯

  杜洛坦,霜狼氏族酋長加拉德之子。在年幼的時候參加各氏族間的克許哈格祭典時,冒險偷溜出營帳而結識了來自黑石氏族的奧格林.毀滅之鎚。富有冒險精神的兩人很快的成為好朋友,在當時,各氏族之間的往來極少。他們的友誼可以說是在獸人習俗中前所未見的,然而長輩並不反對這種行為。

  某日,霜狼族母卡修爾收到來自先祖的訊息,他們想要見杜洛坦。年輕的杜洛坦和族母兩人徒步前往聖山歐夏剛,在那裡,他受到了先祖們的青睞。然而他卻沒有與先祖溝通的能力,這讓他無緣成為一個薩滿。

  他經常與毀滅之鎚競賽,如跑步、打鬥或狩獵。在某次競賽中,兩人不小心太過深入泰洛卡森林並遭受憤怒的巨魔攻擊。在九死一生之際,他們被萊斯泰蘭所率領的德萊尼狩獵小隊所拯救。萊斯泰蘭帶領兩人前往泰爾摩城,一座受到魔法水晶『繁葉之影』隱藏在巨魔營地中的城市。兩人受招待與德萊尼首領預言者費倫共進晚餐,費倫不斷詢問兩人關於獸人的一切,他們的社會結構、習俗等。杜洛坦也對德萊尼文化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某一年的祭典中,杜洛坦遇見了達拉卡並對她一見鍾情。他邀約達拉卡與他共同狩獵,兩人都對對方有好感。最後達拉卡成為了杜洛坦的配偶。

霜狼酋長 編輯

  杜洛坦的父親加拉德在與巨魔及古羅的戰鬥中戰死,年輕的他繼承了霜狼酋長的地位。就在不久之後,影月酋長耐奧祖在聖山歐夏剛集結其餘氏族的酋長以及薩滿。他宣稱德萊尼人將要對獸人造成威脅,並且其餘氏族的薩滿,包括德雷克塔爾都證實了這項消息。因為年輕時候的經驗,杜洛坦本人並不願相信這項消息。儘管許多人反對,霜狼氏族對德萊尼仍然保持中立。

  較為激進的一些氏族,像是黑石,已經對德萊尼的狩獵隊發動攻擊,得知此事的費倫希望親自與獸人們在聖山歐夏剛和談。然而杜洛坦卻收到來自耐奧祖的命令,要求他俘虜費倫並將之帶到耐奧祖面前。

  霜狼氏族在歐夏剛戒備等待費倫到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費倫完全沒有攜帶任何武器或是護具。而當費倫宣稱他們的精神象徵——那魯,被困在歐夏剛的下方,並請求進入聖山時,此舉更激起了薩滿們的憤怒。費倫和他的侍從們被當場囚禁,而他身上三塊德萊尼水晶中的兩塊——紅色的『狂怒之心』以及黃色的『光芒之星』也被獸人們奪取。

  杜洛坦對德萊尼的敵意仍抱著懷疑態度,他在氏族的壓力以及年少時期的回憶中掙扎。他在深夜中私下探視費倫,在一番長談過後,他決定違抗耐奧祖的命令:私自釋放費倫以及其他德萊尼俘虜。他宣稱監禁沒有反抗意志的敵人是毫無榮耀可言的。從此之後,他就被古爾丹和基爾加丹視為反抗主流的象徵人物。

  在某一次的狩獵行動中,杜洛坦的小隊與萊斯泰蘭的德萊尼小隊發生了衝突。然而霜狼的薩滿卻再也無法施放任何法術,他們的小隊一面倒的敗給德萊尼,杜洛坦本人也命在旦夕。若非萊斯泰蘭看在費倫的恩惠上饒過他一命,霜狼酋長可能會死在戰鬥中。

  此現象不僅僅只出現在霜狼氏族,所有的薩滿都發現他們已經被元素的力量拋棄了。在眾人陷入恐慌的同時,影月薩滿耐奧祖再次召集全體獸人到聖山歐夏剛之前。在曾經舉辦祭典的廣場上現在放了幾個德萊尼的俘虜,而耐奧祖的徒弟——古爾丹,向所有人宣佈他所得到的新力量。可以任獸人取用無盡的新力量,不必再向元素卑躬屈膝的懇求。

  新的力量卻出乎杜洛坦的意料之外的殘忍。古爾丹和他手下的術士們使用法術折磨德萊尼俘虜,讓他們在痛苦之中死去。然而,力量就是力量,儘管杜洛坦不樂見手下的薩滿們學習新的術士法術,他們仍然需要自保。他還是允許了德雷克塔爾以及手下的薩滿們修習術士的力量。

泰爾摩的“英雄” 編輯

  隨著部落軍力逐漸擴張,他們與德萊尼的衝突日益劇烈。某日,杜洛坦接到來自黑手的命令,要求他率領軍隊進攻泰爾摩,不僅是因為他知道如何以『繁葉之影』解除泰爾摩的防備,也為了測試杜洛坦對部落的忠誠。

  在百般不情願下,他率領部落大軍來到泰爾摩,取出『繁葉之影』並念出咒文。而泰爾摩的偽裝也在眾人面前瓦解。德萊尼們完全沒料想到這次攻擊,毫無防備的人民遭到獸人們大肆屠殺。雖然杜洛坦命令霜狼戰士們不可屠殺人民,對其他氏族卻束手無策。而萊斯泰蘭也在與杜洛坦的決鬥中死亡。

  部落大獲全勝,進駐並且汙辱泰爾摩,而領導攻擊的杜洛坦也被封為泰爾摩的“英雄”。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