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魔獸世界百科全書

提里斯法的守護者

181個維基
頁面
增加新頁面
討論0 分享

˙提里斯法的守護者

魔獸爭霸 I 前 2,700 年

  由於北方沒有了食人妖的威脅,奎爾薩拉斯精靈們開始致力於重建他們的家園,獲勝的阿拉索軍隊則回到他們南方的家園激流堡。阿拉索的人類社會逐漸發展繁榮了起來,後來索拉丁由於擔心他的國家繼續擴張下去,遲早會四分五裂,就一直努力保持激流堡在王國?堛漱兮浀a位。在阿拉索王國多年來的和平發展與通商後,偉大的索拉丁壽終正寢了,阿拉索的年輕一代開始自由拓張激流堡以外的王國疆界。

  最初的那一百名受到精靈教導的魔法師,則繼續增強著他們的力量,並更加細緻地研究著如何操縱法術這一神秘的學科。由於這些魔法師起初是因為具有強大的意志與高貴的靈魂而被挑選出來,因此他們也始終抱著小心負責的心態來使用魔法。然而,當他們把魔法的秘密與力量傳遞到新一代的手中之後,那些年輕人對戰爭的嚴酷與自制的必要性完全沒有概念;年輕的魔法師們逐漸開始為了一己私利使用魔法,而不是為了保護同胞的責任。

   隨著王國的發展,新的土地也逐漸開拓,年輕的魔法師們也來到了南方。魔法師們施展著他們神秘的力量,保護他們的同胞免受野獸的襲擊,並在蠻荒的大地上建立無數新的城邦。但是隨著他們的力量越來越大,魔法師們也變得越來越自以為是,與整體社會變得越來越疏遠。

  阿拉索的第二個城邦達拉然在激流堡以北建立了,許多初出茅廬的巫師離開了限制甚多的激流堡而來到達拉然,期望在這?堹鄑韟菪悁a使用他們新得到的力量。這些魔法師製造了達拉然的魔法尖塔,狂熱地進行著魔法研究;達拉然的居民們尊重魔法師的努力研究,並且在他們的保護下建立起了一個熱鬧的貿易體制。然而,隨著越來越多的魔法師任意使用魔法,達拉然周圍的空間逐漸變得脆弱,甚至開始破裂。

  由於達拉然魔法師沒有節制的使用魔法,一些在永恆之井崩潰時被驅逐的燃燒軍團爪牙被重新引回了這個世界;雖然這些 ” 相對 ” 比較弱的惡魔並沒有大批出現,不過他們還是在達拉然造成了相當程度的混亂。大多數與惡魔的遭遇都是些零碎的事件,而且當政的瑪苟克拉斯議會使盡全身解數,把這些事件從大眾的目光中掩蓋了起來。雖然有一些力量最強大的魔法師被派去活捉這些狡猾的惡魔,不過他們發現這些燃燒軍團的爪牙雖然只是孤身作戰,不過卻強大得遠遠超出他們所能應付的極限。

  數月後,迷信的農民開始懷疑,他們的巫師統治者們蓄意向他們隱瞞了一些可怕的事情,隨著胡思亂想的市民質疑他們一度曾經讚美過的魔法師的動機與行為,關於革命的謠言開始到處流傳起來;由於瑪苟克拉斯議會擔心農民們發動叛亂,繼而導致激流堡採取一些對他們不利的行動,於是他們不得不向精靈 —— 他們覺得唯一有可能理解自己現在面對的特殊難題的盟友 —— 尋求幫助。

  在聽取了瑪苟克拉斯議會關於惡魔在達拉然活動的報告後,精靈們迅速把他們最強大的巫師們派往人類的領土。精靈巫師們研究了達拉然的能量流,然後對每件他們目擊到的惡魔活動寫了詳細的報告。他們的結論是,儘管現在只有很少的惡魔在世界上肆虐,但是如果人類繼續濫用魔法的話,燃燒軍團對這個世界來說,仍然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巨大威脅。

  統治奎爾薩拉斯精靈的銀月議會,與達拉然瑪苟克拉斯議會的領主們達成了一個秘密契約。精靈們告訴了瑪苟克拉斯議會一些關於古代卡林多和燃燒軍團的歷史,那些至今仍然威脅著這個世界的往事。他們告訴人類,只要他們還使用魔法,就得想辦法保護他們的子民免受燃燒軍團的威脅。瑪苟克拉斯議會提議將他們集體的力量授予一個最強的凡人,讓這位守護者來與燃燒軍團進行一場永不止息的秘密戰爭。由於擔心人們會由於恐懼和猜疑而發生騷亂,他們強調絕不能讓大多數人類知道守護者的存在或者燃燒軍團的威脅。精靈對此表示贊同,並且成立了一個秘密社團,來監督守護者的選舉以及協助遏制在這個世界的混亂再度抬頭。

  這個社團在陰影籠罩的提瑞斯法林地舉行秘密會議,那塊地方就是精靈們最初在羅德隆定居的地方。因此,他們把這個秘密組織命名為提瑞斯法守護者。最強的凡人將被選為守護者,被給予包含著精靈和人類魔法的驚人力量。雖然守護者一直是獨來獨往,但是由於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所以無論在什麼地方,他們都可以憑一己之力來抵抗燃燒軍團。由於守護者的力量極端強大,所以只有提瑞斯法議會有權力從具有潛質的法師中挑選足以繼承守護者衣缽的人。無論何時,當一個守護者太過衰老,或者厭倦於這場與邪惡抗衡的秘密戰爭時,議會就會選出一個新的守護者,在確保萬無一失的情況下,正式將守護者的力量導入這個新代理人的體內。

    隨著時間的流逝,不斷傳承的守護者一直暗中保護人類,免受遍佈阿拉索和奎爾薩拉斯大地上燃燒軍團爪牙的傷害;而阿拉索隨著遍佈全國的魔法普及而發展繁榮,同時守護者也繼續小心謹慎地監視著惡魔的活動。 取自"http://zh-tw.wow.wikia.com/wiki/%E9%98%BF%E6%8B%89%E7%B4%A2%E8%88%87%E9%A3%9F%E4%BA%BA%E5%A6%96%E6%88%B0%E7%88%AD"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